我想學著不愛你(2)‐消失

圖片取自網路

2017/6/20凌晨 00:58 台北的地乾了,距離早上發文後12小時,我現在還是愛你。
浴室傳來你沖澡的聲音。

「你最近很常分神」10分鐘前的你一邊努力愉悅著我,一邊拉回我飄遠的意識說著。
「嗯」狠狠的朝你的嘴吻下去,’’嗯’’可以是肯定語,也可以讓你以為那是我的呻吟。
現在我吻你,吻得可自然了,不若當年的莫名與怯生生。

那年莫名其妙被你親吻的夏天,在一陣大夥的鼓譟和嬉鬧後,付完飲料錢又各自解散回家。
當然只留下不明究裡的我。
在朋友們和你們的世界裡,不過就是個嘴碰嘴的狀況罷了,連法式接吻都稱不上。再多的悸動,再多的疑問,說出來也只是被笑而已。
坐在書桌前為明天小考念書的我,看了兩行重點,又想起傍晚莫名被親的情景,用力搖兩下頭再回到課本上念著清明上河圖是哪個朝代哪個畫家畫的。
那晚明明念得很不專心,但多少個桌前背書的日子裡,多年後的今天,卻因為那晚夾雜著有你混亂的思緒,現在的畫面卻異常的清晰甚至知道那天念的是宋代史...

那天之後,你偶而會出現在我們放學後泡沫紅茶店的聚會當中,有時候在大家嬉鬧下,
我像是被可以取悅大家的丑角,得搞得在眾目睽睽之下被親。
在那麼小的時候,脆弱的少女心,說不動搖是騙人的。

「妳應該沒喜歡他吧?他聽說很多女友喔,他應該就是鬧鬧妳」這樣的忠告總是從那群姊妹淘們口中說出。
[那妳們拱個屁啊!]喔~當然又只是我心裡的吶喊而已,這麼生氣的內心OS,到了嘴邊變成
「嗯,我知道了~謝謝」我沒種又偽善的做了這樣的回應。
「其實前天那個帥哥有來我家巷口找我,他說他很喜歡我」小金喜孜孜的說著。
「ㄟ,我跟妳說,妳別告訴別人,那天那個帥哥,後來晚上有跟學長們騎摩托車來載我,大家一起去
西子灣夜遊,他有親我」小芯也是個喜上眉梢的來叫我守密。
[變態!幹幹幹幹一千萬個幹!]你跟朋友們這群人到底什麼關係啊!!!
那時候鄭伊健的極速廣high尚未被發表,但我卻已經有了後來廣high極速這首歌被改編的心情,真是個壓抑又扭曲的少女。

國二歲月就在這樣的嬉鬧(被鬧)中度過,升上國三後,正式面臨升高中的升學壓力,而當初那些國三學長們與他校的你,也就這樣默默消失在我後半的國中歲月中。
原本以為再無交集了...是我太天真了。

浴室水聲停下,你從浴室走出來。
「妳最近真的很常出神」下半身圍著浴巾的你靠在門邊應該看了我一下子了,開口對我說著。
「沒阿~想你嘛」我看著就在眼前的你,沒有邏輯的回答,還好燈關著,不然你會看出我泛紅的鼻尖。

還沒說再見,已經開始想念。










留言